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机构

合众人寿上市分红型年金险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09年12月29日15:11
  合众人寿昨天推出了“合众喜洋洋年金保险(分红型)”。除了传统的生命保障、全残豁免保障功能外,喜洋洋还具备理财优势。

  “合众喜洋洋年金保险”主要面向28天至60周岁的人群,可保障至90周岁。客户可选择3年交、5年交、10年交、15年交或20年交的交费方式。

  以客户张婷女士为例。张婷今年30岁,为自己投保基本保额为2万元的“合众喜洋洋年金保险计划”,保险费为每年4292元,交费20年,张婷合计支付保险费85840元。

  张婷在整个保险期间的主要领取利益为:从31周岁开始,每年领取生存保险金1000元,至64周岁累计领取34000元;从65周岁开始,每年领取3600元作为养老金,至89周岁其养老年金累计最高可达90000元;在张婷65、70、75、80、85周岁时,分别领取生存保险金2000元,累计领取10000元;在张婷生存至90周岁满期时,可获得满期祝寿金40000元。

  如果张婷的生存金不领取,保险公司将会按照每年公布的利率进行累积生息,已累积的生存金也可以根据需要随时领取。

  同时,张婷在65周岁前的生命保障,为已交保费加基本保额;65周岁(含)后的生命保障,为20年保证应给付的养老年金与已付养老年金的差额。若张婷因意外伤害或疾病发生全残,则可豁免主合同以后各期保险费。

  杨艳
责任编辑:董丽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