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周赤任同盛集团董事长 唐兵或出任新上航总经理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2010年01月08日06:39

  周赤任同盛集团董事长 唐兵或出任新上航总经理

  每经记者 孙嘉夏 发自上海

  在东航上航重组大幕将落之际,原上航董事长周赤近日也履任新职。

  去年12月28日,上海市委组织部部长沈红光、上海市国资委主任杨国雄、东航集团总经理刘绍勇等已在上航领导干部

会议上宣布,周赤将赴同盛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任职。而近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发现,在同盛集团官方网站上,周赤已经以董事长的身份发表致辞。记者7日试图联系周赤,但未获回音。

  据透露,上海同盛是洋山深水港开发建设的主体,主要承担洋山深水港项目的投资管理。

  而在周赤履新的同时,业内开始传出东航股份公司党委常委、东航北京分公司原总经理唐兵或将接任新上航总经理的消息。据《上航报》近日刊载的消息透露,去年12月29日,东航集团总经理刘绍勇、党组书记李军、东航股份公司总经理马须伦等来到上航参加党政领导见面会,同行的即有唐兵。有上航人士向记者称“唐兵来了几天了,现在他和顾佳丹共事。”而东航相关人士接受记者采访时则表示“这件事情还没有获得确认”。

  

责任编辑:侯力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