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财经人物 > 商界面孔

官方证实:胡关金以个人原因请辞银河证券总裁

来源:经济观察网 作者:胡中彬
2010年01月14日08:25

   近期备受关注的银河证券总裁胡关金有意辞职的传言今日得到了银河证券官方的证实。据银河证券最新消息证实,其总裁胡关金已经正式向股东方提交了辞职报告,但尚未获得批准,银河证券方面的官方说法为“因个人原因提出辞职”。


  这也是上周业内传言胡关金将辞职后官方首次证实该信息。

  银河证券方面称,目前公司运作一切正常,在有其他进展前,胡关金仍将履行总裁职责。

  这距离胡关金赴任的2009年9月8日,仅仅4个月。此前,胡关金曾一直在深圳居住,而因任职银河证券而专门进京。

  1月7日,经济观察网独家报道了胡关金请辞银河证券总裁兼党委书记的消息,当时在市场引起巨大反响。当时记者采访到的消息称,胡关金请辞的原因是因为在银河证券的工作受到阻挠,没法继续推动银河的发展。

  一位从银河证券投行部离职的员工表示,当初觉得胡关金到银河就是一个错误的决定。该人士说,以自己在机关工作过的经历,银河内部比机关还要机关,内部派系林立,利益层面相当多,关系复杂。他指出,如没有股东的强力支持,很难做成事情,可胡关金偏偏是一个想做事的人,碰壁自然是早晚的事情。

  去年5月初银河证券总裁肖时庆被调查,汇金派出资本市场处负责人胡长生出任总裁。而胡长生出任不到4个月,汇金招聘原华西证券总裁胡关金掌舵银河证券。汇金人士称这是市场化招聘的结果。同时,证监会官员对胡关金的赴任也予以了赞许。

责任编辑:丁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