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长虹倡导3G网络客厅

来源:经济参考报
2010年01月19日09:01
  经过5年的“三坐标”战略布局,国内彩电业的老牌劲旅长虹已构建好完整的互联网电视体系,并在2010年初全面推进“我的3G网络客厅”计划。

  长虹用“互联、互通、互动”来理解和阐释互联网电视这一理念。

  在3G无线网络服务的支撑下,长虹乐教系列互联网电视可实现超高速的网络连接,消费者不但能轻松地获取音乐、新闻资讯、天气预报、股票等信息,而且长虹自身打造的乐教网络平台包含了影视、娱乐、教育、健康、生活百科等丰富的内容,消费者完全可以免费享用,而且内容动态即时更新,从而为消费者提供了最新最时尚的“用电视”以及“玩电视”的完美体验,形成了长虹特有的3G网络生活系统解决方案。

  长虹多媒体公司副总经理苏子欢表示,未来互联网电视在功能上将走出简单的流媒体功能、网线连接、电影下载与了解资讯等“初级阶段”,具有开放式的平台和标准化的接口,进而可以根据用户需求安装各种可运行的设备插件,成为真正的互联网终端。为此,长虹今后将提供一个开放式的平台,可以加载其他互联网企业开发的插件,有望进一步扩大网络电视的应用范围。
责任编辑:刘玉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