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区域经济

上海部分食用油价格回落至涨价前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1日13:41
  一个月前,申城掀起食用油涨价潮,市民纷纷囤油以防进一步上涨,尽管仍是春节前的消费旺季,但涨上去的油价近日又回落了。记者昨天在各大超市看到,挂上促销黄牌的食用油不在少数,但购买者并不多。业内人士表示,在普通市民买足了食用油后,节前单位团购成为近期消费主流。

  一个月前被抢购一空的食用油货架如今又摆放得满满当当,促销人员不时热情地向消费者介绍,记者昨天在部分超市看到,在节前消费旺季之下,部分品牌打起了价格战。金龙鱼橄榄调和油原价115元,促销价105元,多利葵花籽油原价68.5元,促销价66.8元,金浩茶籽玉米油原价79元,促销价63.8元,部分产品的降价幅度达到两三成。

  尽管价格优惠,但有超市促销人员表示,相比前段时间的抢购热情,近期普通市民购买的并不多。“买涨不买跌,不少人在涨价时已经备足了,所以最近买油的市民确实少了一些。”(张钰芸) (来源:新闻晚报)
责任编辑:董丽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