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A股网游第一股中青宝今起招股

来源:中国资本证券网-证券日报
2010年01月25日10:26

  A股网游第一股中青宝今起招股

  本报讯今日,深圳市中青宝网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刊登《初步询价和推介公告》,拟首次公开发行2,500万股A股,占发行后公司总股本的25%。公司将于1月26日—28日进行初步询价,2月1日确定发行价格。网下申购时间为2月2日,网上申购时间为2月2日。

  在我国网络游戏行业高速增长的大背景下,中青宝近年来实现了业绩高速增长,公司2007年和2008年实现主营业务收入分别比上年增长93%和225%,净利润分别比上年增长94%和343%。

  基于未来网络游戏行业的高速发展趋势、网络游戏产品市场的巨大容量、公司项目团队的丰富经验和创新能力,以及公司游戏产品体现出的历史文化背景创意优势,公司在未来三年内将成为拥有十款以上原创网游产品,拥有能够开发2D,2.5D,3D网络游戏引擎的民族原创网游公司。

  据了解,中青宝本次募集资金拟用于网络游戏产品开发项目、网络游戏研发技术平台项目和苏州研发中心建设项目三个项目。通过本次发行筹集的资金,将使公司的持续增长能力、核心竞争力得到进一步加强,为公司后续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庄少文)

责任编辑:侯力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