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私募:今年机会是跌出来的 板块白马是银行地产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25日10:07
  你的浏览器不支持此功能,请点击这里访问经济频道。

  经过2009年的大幅上涨之后,市场估值已经到了一个相对高的水平,风险已加大。

  2010年面临的因素比2009年复杂,不会重现2009年那样的系统性上涨,而是呈现出平衡市的特征。

  医疗服务、品牌消费、3G通信、电 子消费品等方面都会有较好的机会。

  真正的“大黑马”将出现在新能源、3G、重组板块中。

  随着私募规模的扩大,其对市场的观点以及投资方向也在逐日提升备受关注。

  1月29日,国金证券将在北京举办题为“阳光私募迎接千亿时代”的高峰论坛,国金证券基金研究中心总监张剑辉表示,新一年里国内私募总规模达到1000亿元是很有可能的。而对于2010年的市场机会的把握,据了解,相比2009年的系统性上涨来说,2010年国内阳光私募关注更多的是结构性和波段性机会。有私募管理人认为,2010年可能更多是跌出来的机会。

  多家私募管理人普遍认为2010年面临的因素比2009年复杂,不会重现2009年那样的系统性上涨,而是呈现出平衡市的特征,但普遍担忧流动性和经济刺激政策退出对阶段市场的冲击影响,2010年操作较2009年会倾向于谨慎。

  机会收益率比去年要低

  上海朱雀产品投资管理公司副总经理梁跃军表示,现在市场有一个共识——2010年一季度或许是全年的高点,流动性或将在过完年以后有一个集中释放。他认为,应该辩证地看此问题,由于流动性的集中释放,市场势必在一季度以后,面临一个紧张的局面。另一方面,从股指角度看,经过2009年的大幅上涨之后,市场的整体水平已经到了一个相对高的水平。梁跃军指出,2010年的市场不具备条件创造出像2009年这样大的机会,它可能是一个振荡的格局。所以需要努力去把握市场波段。“2010年整体上看,我们的态度还是偏谨慎的,我觉得要把握市场的话,可能要更多看是跌出来的机会。”梁跃军如是说。

  深圳武当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田荣华则表示,2010年整个证券市场整体的收益率可能会比2009年要小一些,他认为:“2010年这个行情比2009年可能要复杂,它的机会主要是体现为一些结构性的机会、局部性的机会。”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丁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