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谁是大龙地产 > 大龙最新

大龙地产再设地产子公司 补交50亿地款需要17年

来源:搜狐财经
2010年01月27日09:13

    策划: 解构大龙地产

  搜狐财经讯 大龙地产1月26日发布公告,称其独资设立了北京市谙盈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3000万元。北京市谙盈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注册资本3000 万元,为开发公司独资设立,公司法定代表人为冯国宾,经营范围为房地产开发、销售自行开发的商品房。

   四天前

的1 月22 日,北京市国土资源局发布《关于加强我市闲置土地清理处置问题的公告》,大龙地产子公司因欠缴2009 年11月20 日竞标取得的顺义后沙峪镇天竺开发区22号地块地价款,被暂停在北京市土地交易市场新的土地出让交易活动的资格。大龙地产也就此发布公告称将于近期积极筹措资金,交纳地价款,以恢复大龙开发公司在北京土地交易市场的拿地资格。

  公告中同时表示,“开发公司目前拥有房地产开发企业一级资质,可以在全国范围承揽房地产开发项目,此次仅是暂停在北京市土地交易市场新的土地出让交易活动的资格,其他地域不受影响。公司目前土地储备能够支撑公司未来几年的发展需要,而且公司近期亦无在北京土地交易市场拿地的意向,因此此次暂停开发公司在北京市土地交易市场新的土地出让交易活动的资格对公司经营无实质性影响。”

   2009年11月,大龙地产历经190轮疯狂竞价,以50.5亿元拍下22号地,加冕北京总价和楼板价双料“地王”。

   大龙地产也曾在2009年10月29日发布公告,称其2009年的年度净利润预计同比增幅12200%以上,2008年大龙地产净利润236万元,由此推算2009年其净利润将达2.87亿元。大龙地产董事长赵川也表示,2009年是公司发展历史上最辉煌的一年,营业总收入超过18亿元,实现利税6.2亿元。不过,即使按2009年2.87亿元的利润计算,大龙地产也需要至少17年才能支付50.5亿元的土地出让金。

  大龙地产控股股东北京市顺义大龙城乡建设开发总公司成立于1987年,是隶属于顺义区政府的一级开发企业,实行从项目开发、施工到后期绿化、物业管理的一条龙服务。(搜狐财经/小钉)

  搜狐财经独家稿件,版权所有,请勿转载,违者必究。如确需使用稿件或者更多资料,请与我们联系获得授权,注明版权信息方可转载。联系我们可致电010-62728092。

责任编辑:丁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