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区域经济

北京第三产业比重目标提至80%以上

来源:北京商报
2010年01月28日08:24

  昨日,市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以“调整经济结构,提高发展质量”为主题举行第一次新闻发布会。

  市发改委副主任张燕友表示,北京市第三产业比重已达75.8%,继续在全国处于领先地位,其未来仍有提升空间。目前,纽约、东京等世界城市的第三产业比重都在80%以上。下

一步北京将在第三产业内部进行调整,加重生产服务业的比重,同时大力发展文化创意产业; 市经信委副主任姜贵平介绍,今年将落实重点产业调整振兴方案,推进数字电视产业园建设,以购买萨博汽车技术为契机,推出北京的乘用车自主品牌;市商务委副主任许康表示,今年将全力促进消费增长,加大力度引进国内外知名品牌,完善大型商业的停车楼等配套设施建设;市科委委员陈力工称,今年将全力加快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布《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股权激励试点实施办法》,并出台“支持产业技术联盟发展的若干意见”;市农委副主任张贵忠表示,2010年将调研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模式和利益联结机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