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重组并购

沃尔沃工会:支持吉利集团的收购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0年02月08日14:45
    在1月底前往浙江吉利控股集团进行实地考察之后,沃尔沃工会8日就吉利收购沃尔沃发表声明,其中指出,如果吉利集团能够遵守此前对于沃尔沃管理团队、公司文化、融资渠道等方面的承诺的话,工会将支持吉利集团收购沃尔沃。

  声明中称,我们一直密切关注着收购谈判的进展,并与包括董事长李书福在内的吉利集团的代表进行了多次会晤。我们希望与吉利集团达成一项共同合作协议,并不只是单方面的声明,此前吉利集团就收购沃尔沃发布的相关声明中可以反映我们的一些意图,不过我们希望得到更有力的保证。

  声明中指出,吉利集团需要保证沃尔沃公司未来仍由独立的管理团队领导、尊重沃尔沃工会对于管理架构以及公司未来发展战略的意见,并公布收购沃尔沃可靠的融资渠道。在此前提的基础上,沃尔沃工会将支持吉利的收购行动。

  据悉,此前吉利曾表示,在完成收购之后,沃尔沃公司总部仍设在瑞典,吉利通过董事会管理,董事会提供战略性的指导。沃尔沃未来的管理架构,还需跟沃尔沃管理层一起讨论。未来沃尔沃将完全实现独立运营,吉利与沃尔沃将会成为两个完全独立的品牌,并继续用沃尔沃人经营沃尔沃。
责任编辑:董丽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