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政府全面救楼 房市走向调整? > 各地救楼市

北京二手房成交量下挫四成 个贷量“缩水”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01日15:13
  受春节长假影响,2月北京二手房成交量环比下挫37%,成交均价也继续下探。

  北京房地产交易管理网数据显示,截至2月27日,北京2月二手房成交量仅为8841套,环比1月下降了37%。

  春节以后二手房成交量已恢复到节前水准。中原地产据此预测,市场在3月份很可能出现和往年一样的“小阳春”行情。

  暴跌三成

  个人房贷量“缩水”

  受营业税优惠停止及加息预期的影响,年初二手房市场格外惨淡,贷款量的变化则顺延到了2月体现。据个贷机构“伟嘉安捷”统计,2月房贷量环比1月下降了30%。

  房地产交易管理网数据显示,今年1月,本市二手房成交量环比去年12月下跌70%,个贷业务也急速下滑。7天的春节长假对房贷市场交易量下滑影响较大。

  “伟嘉安捷”认为,随着房地产及房贷市场一系列宏观调控政策的出台,尤其是北京版“11条”各项政策逐渐明朗化后,房贷市场今年的整体交易走势还是比较乐观的。(张媛) (来源:法制晚报)
责任编辑:李瑞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