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四川证监局启动 长虹非正式调查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3月02日11:51

   长虹“财务造假门”不断升级———

  本报讯 长虹的“财务造假门”事件正在不断升级,长虹称举报人范德均的目的是“图钱”,但范德均表示仅希望长虹为投资者提供真实数据,就在这场口水战让投资者一头雾水之时,昨天,记者了解到,监管层已展开非正式调查,四川

证监局目前已接到范德均的实名举报信,正在按相关程序办理。

  四川长虹与举报人范德均之间的“口水仗”正有不断升级之势,投资者也在云里雾里,恰在此时,监管层一相关人员明确表态,上述举报已经进入非正式调查阶段。一般在50个工作日之内,非正式调查会得出结论。

  非正式调查阶段的主要工作是搜集相关违法违规行为的明确证据。监管层根据非正式调查的结论,判断是否进入正式立案稽查阶段。非正式调查阶段则可以不进行公告。

  目前,四川证监局已从证监会接手相关举报材料,并予以正式受理,正在按相关程序办理。

  2月25日,四川长虹被曝出财务造假,涉嫌虚增50亿元销售收入一事。对于范德均的实名举报,四川长虹新闻发言人刘海中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公司符合财务规范,没有财务造假,并指出范德均为长虹一违法犯罪的前员工,其举报的动机在于报复公司。随即,四川长虹企划部徐明发向媒体发来书面材料证明称,范德均曾要求四川长虹为其“翻案”,并讨回其认为是合法收入的77万元,否则将要不惜一切代价将四川长虹所有涉及违法犯罪的行为公之于天下。

  

责任编辑:丁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