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经营管理 > 公司档案 > 长虹

长虹举报人现身新浪博客公布新证据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0年03月08日15:33

  晚报综合报道

  3月8日早间消息,四川长虹虚增销售收入50亿元的实名举报人范德均今日开通了其新浪博客,并公布了一些新的举报材料和证据。范德均同时向新浪科技表示,未来还将公布更多的证据,并关注相关部门受理情况。

  2月25日,有媒体曝出四川长虹遭到多位

知情人士举报长达十年的财务问题,被指虚增销售收入50亿元。

  该事件重要举报人范德均举报,四川长虹为获得1999年的配股资格,通过代理商虚假提货和虚假财务记账的方式虚增销售收入,另外,还存在重复记录销售旺季收入的行为,累计虚增1998年销售收入约50亿元。

  四川长虹当日晚间发布公告称,报道中所提到的1998年度通过虚假商业承兑汇票虚增销售收入、重复确认销售收入、作假71份应收商业承兑汇票、费用处理、存货计提等事项均为不实描述。公告表示,“公司历年财务报告中各会计事项的确认和处理均符合会计制度相关规定,公司历年披露的财务报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 ”今日凌晨,范德均在其新浪博客(https://blog.sina.com.cn/u/1370706347)上公开了部分证据,包括《关于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虚假财务报告和欺诈发行情况说明》、《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600839)1998年度虚假财务报告的说明》、《上海英达商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建平的证明》、《1998年上海英达商业有限公司财务审计报告和报表》、《四川长虹 (600839)1998年会计年度时间证明》、 《四川长虹(600839)1997年会计年度时间证明》、《范德均房改房产权证申请长虹官方批复件》等。

  

责任编辑:张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