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大炼钢铁 > 大炼钢铁最新

方大特钢放弃收购两矿企期待实际控制人再注入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作者:杨晶 裘海亮
2010年03月17日01:17
  方大特钢今日公告,放弃收购鞍山鞍南矿产品经销有限公司和沈阳兴江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股权。而按辽宁方大集团承诺,将收购这两家公司股权并择机注入方大特钢。

  方大特钢表示,收到了实际控制人辽宁方大集团的通知,鞍山鞍南矿产品经销有限公司、沈阳兴江投资有限责任 公司股权将于近期转让。据该通知称,鞍山鞍南公司欲受让辽宁省绿科矿业开发有限公司在辽宁省海城市福来屯合法持有的探矿权证,该矿区铁矿储量为2581.57万吨,平均品位32.93%。另一方面,沈阳兴江公司合法持有辽宁省国土资源厅核发的矿产资源勘查许可证,该矿区的铁矿储量为5099.866万吨,平均品位26.4%。上述两家公司目前只具有探矿权,采矿许可证正在办理之中,矿区内尚有部分居民未完成搬迁,具有一定的不确定因素。

  方大特钢放弃收购这两家公司股权后,辽宁方大准备收购上述两家公司100%股权,并承诺在采矿许可证办理、矿区内居民搬迁等不确定因素消除后,将两公司股权通过收购或其他方式以市场公允的价格注入方大特钢。
责任编辑:侯力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