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房地产

北京一日三“地王” 都是央企拍下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03月17日11:11

  “完善土地收入管理使用办法,抑制土地价格过快上涨。”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新一年工作目标,在全国两会结束后的第一天就遭遇到北京一天出现三个“地王”的现实。

   15日,北京单天成交6块土地,其中3块被公认为新的“地王”, 15日上午,经过84轮现场竞价,远洋地产旗下的北京远豪置业有限公司以40.8亿元的总价拍得朝阳区崔各庄乡大望京村环境整治土地储备项目1号地,折合的楼面地价高达每平方米27500元(本报昨日A2版有报道)。

   继远洋之后,北京中信新城房地产有限公司经过64轮竞价,以52.4亿元将大兴亦庄住宅及商业项目(X1-1B)地块拿下,楼面地价超过每平方米17000元,成为“总价地王”。

   几个小时之后,远豪置业创下的楼面地价新纪录又被打破。中国兵器装备集团公司旗下的北京世博宏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当天下午以17.6亿元的价格拿下海淀区东升乡居住商业用地。该项目除去3万平方米的酒店项目后,折合楼面地价为每平方米28308元。

  

责任编辑:黄珂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