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复星国际将研究安排旗下项目上市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10年03月26日09:38
  去年业绩理想的复星国际(0656),其执行董事兼董事长郭广昌表示,集团今年将继续物色优质的投资项目。

  据香港媒体报道,去年业绩理想的复星国际(0656),其执行董事兼董事长郭广昌表示,集团今年将继续物色优质的投资项目,例如国际医药企业等,亦会研究安排其他具潜 力的投资项目上市。

  他指出,集团的投资路向,日后将加大投放在内地二、三线城市,例如武汉、成都及重庆等。早前有传复星有意收购保险金融机构,他说目前未有这方面的计划。

  复星医药是复星集团旗下一主要业务,郭广昌说,集团看好医药方面的发展,稍后会继续物色合意项目,但不独属意内地,亦会投资国际医药项目,冀能集团的业务趋向多元化。

  至于地产业务,郭广昌表示,看好今年内地房地产。对于有指中国有意推出措施控制楼市,他认为,中央此举是为了确保地产市道健康发展,不认为会严重影响复星的地产投资。

  复星早前与私募基金凯雷组战略联盟,合营基金公司,作为全球投资平台。郭广昌说,正在物色收购项目,目标项目会以有中国概念为主,行业涉及不同领域,地产、医药、资源矿业等也有机会。
责任编辑:李乔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