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汽车

中消协支持消费者向丰田维权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记者于杰
2010年03月31日04:45
  昨天上午,中消协秘书长杨红灿表示,将大力支持消费者向丰田维权,北京市消协秘书长屈建辉也敦促丰田应对用户一视同仁,提供召回服务。

  由中消协、北京市消协等单位联合主办的“汽车消费教育万里行”大讲堂北京站昨天上午正式开讲。中消协秘书长杨红灿在被媒体问到丰田召回能否惠及北京消费者时,杨红灿表示尚未得到丰田方面的说法,但中消协已向丰田方面建议,负责任地对待各地消费者。杨红灿说,消费者应该有维权意识,依法维权。

  北京市消协秘书长屈建辉呼吁丰田尊重中国消费者,同等对待北京及其他地区消费者,在召回这一事件上应对全国的丰田用户一视同仁,这才是负责任的表现。

  丰田应该考虑与质检、工商、消协等相关部门达成召回的整体方案,对全国的丰田用户提供同样的召回服务,不能采取差别化待遇。

  屈建辉还表示,希望正在修订的《消法》中将汽车消费列入国家层面的立法保护,北京市消协也将积极推动地方立法,根据新《消法》的相关规定,将汽车产品列入地方消保法规的保护范围。
责任编辑:何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