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证监会16日将审核四家公司创业板首发申请

来源:全景网
2010年04月12日21:59
  中国证监会周一晚间公告称,证监会创业板发审委定于2010年4月16日召开2010年第18次、第19次工作会议,审核四家公司的首发申请。

  将于16日上会的四家公司分别为:上海开能环保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芜湖长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安徽盛运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和易联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开能环保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本次计划发行275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为1.1亿股。公司一直致力于人居水处理设备整机及其核心部件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现已成为国内最大的全屋水处理设备的研发与制造企业。

  本次募集资金投向三大项目,1、智能化家用中央水处理设备及商用净化饮水机生产基地发展项目;2、节水型集成饮用水系统技改项目;3、其他与主营业务相关的营运资金,合计总投资1.08亿元。

  芜湖长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本次计划发行315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为1.255亿股。公司专业从事平板显示真空薄膜材料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主导产品包括液晶显示(LCD)用ITO导电膜玻璃、触摸屏用ITO导电膜玻璃、手机面板视窗材料等,是平板显示行业上游的关键基础材料。

  本次发行所募集资金拟投资于:触摸屏用ITO导电玻璃项目、工程技术研发中心项目、其他与主营业务相关的营运资金,拟投入募集资金共2.05亿元。

  安徽盛运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本次计划发行3200万股,发行后总股本为1.28亿股。公司主要从事机械装备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为带式输送机、干法脱硫除尘一体化尾气净化处理设备。公司在机械装备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上已经积累了较为丰富的经验,具备较好的技术、人才及客户资源,在业内具有较强的竞争优势。

  本次募集资金将年产6万米带式输送机项目、年产40台(套)干法脱硫除尘一体化尾气净化处理设备项目和其他与主营业务相关的营运资金,拟投入募集资金1.77亿元。

  易联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本次计划发行不超过2200万股。公司公司长期专注于民生行业软件技术及服务的研究、开发、应用和推广工作,主营“以劳动和社会保障为核心”的民生行业应用解决方案与服务,主要产品和服务包括软件及嵌入式软件(IC卡)、硬件及系统集成和技术服务外包、民生信息服务等。

  本次发行所募集的资金拟用于研发中心平台建设与软件升级产业化项目、运维体系及灾备服务平台项目、民生一体化综合信息服务平台项目、社会保障卡及读写终端制作中心项目和其他与主营业务相关的营运资金。计划投资总额1.88亿元。
责任编辑:思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