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高盛CEO:高盛自身也有损失 必惩员工错误行为

来源:中国资本证券网-证券日报
2010年04月22日15:48

  据国外媒体报道,高盛集团CEO劳尔德·贝兰克梵周日向全体员工发送语音邮件称,将会及时让员工获悉事件最新进展,并表示绝没有并且在未来也绝不会宽恕任何员工的不当行为。

  这是自上周五证交会宣布起诉高盛集团以来贝兰克梵首次对此事发表评论。

  “我希望能够使所有员工获悉事件最新进展并且要让你们知道我们正在尽一切所能保卫集团以及它的声誉。”贝兰克梵在回顾事件过程时指出,高盛在这一交易中也承担了风险并且与另外两位投资者一样蒙受了损失。

  他重申过去曾多次强调的一点:高盛绝没有并且在未来也绝不会宽恕任何员工的不当行为。相反,如果真有这种情况发生,集团将会第一个站出来采取及时而恰当的行动对不当行为做出惩罚。

  据悉,高盛将发表最新业绩报告,随后将召开电话会议,届时分析师很可能会就证交会指控的相关事宜对贝兰克梵进行一系列提问。下周,贝兰克梵将会出席参议院常设调查小组委员会举行的听证会作证。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何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