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机构

农行启动合规文化建设

来源:金融时报
2010年05月13日08:50
  本报讯 记者卓尚进报道 中国农业银行日前在京召开2010年内控合规工作会议暨合规文化建设动员会,全面启动合规文化建设活动。农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项俊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行长张云出席会议并讲话。

  项俊波说,切实抓好内控合规管理工作,推进内控合规体系建 设,不仅有利于农行进一步完善公司治理,而且对进一步推动全行规范有序运行、有效防范案件具有重要意义。他要求,要重点加强内控制度体系、质量控制体系、内控监督体系“三大体系”建设,并就加快培育合规文化和建设内控体系作了全面部署。

  项俊波提出,从今年开始,全行上下要从全员参与、打造平台、机制保障等三方面入手,有计划、有重点地推进合规文化建设工作,倡导柔性管理,注重人文关怀,关心爱护员工,理解和尊重员工,激发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逐步营造合规氛围;通过建立完善的内控制度体系、不断创新内控方式方法、强化员工行为控制等环节的工作,为合规文化建设创造有形抓手;将合规文化建设与各级机构和员工自身利益挂钩,强化组织体系控制。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何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