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两市20日融资买入5935.93万 地产股受青睐

来源:全景网
2010年05月21日09:31
  全景网5月21日讯 根据沪深交易所最新公布的数据,5月20日两市融资买入额为4074.88万元,较周三大增45.67%。华侨城A当日被融资买入额达到1309.53万元,成为市场魁首。

  其中深市20日融资买入额为2733.58万元,共有31支个股被融资买入。除华侨城A外,地产股受到市场青 睐,招商地产金融街的融资买入额分别达到315.71万元和126.76万元。另有云南铜业以126.91万元成为深市第三大融资买入股。

  沪市20日融资买入额为3202.35万元,共有32支个股被融资买入,保险股周四集体表现不佳,受到资金逢低追捧,中国平安中国太保分别被融资买入541.89万元和519.07万元。周四逆市上扬的宝钢股份融资买入额也达到435.72万元。另外,融资买入额超过百万元的还有民生银行保利地产、特变电工天威保变海通证券兴业银行中国建筑

  融券方面,两市共有17支个股被融券卖出。国电电力以50万股位列融券卖出榜首位,保利地产达到10.85万股,中国平安和泸州老窖分别达7.76万股和5.07万股。另有深发展A、万科A、华侨城A、云南白药格力电器中国石化招商银行大秦铁路中国神华、兴业银行、北京银行交通银行和中国太保出现在融券卖出榜。 (全景网/雷震)

  作者:雷震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思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