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中国华融举办大型资产推介会 着力打造资产管理主业

来源:金融时报
2010年06月10日10:15

  本报北京6月9日讯 记者李岚报道 为着力打造资产管理主业,中国华融资产管理公司今天举办大型资产推介会。据悉,此次推介会推介资产总额120多亿元,包括债权类资产和实物类资产。

  据华融副总裁徐肇宏介绍,这次活动仅是今年该公司推介活动的第一波,也是其做强主

业的重要举措,今年还将陆续推出其他资产推介活动。华融目前管理的资产有上千亿元,将通过形式多样的集中或单独的资产营销活动推向市场。华融希望通过全方位的市场营销,吸引目标投资者,确定合理的、贴近市场的处置价格,公开、公平、公正地处置不良资产,依法维护金融债权,实现处置回收最大化。截至2009年底,华融先后政策性接收或商业化收购工行等金融机构的不良资产7200亿元;按照国家债转股政策,对393家国有大中型企业实施了债转股。

  华融总裁赖小民表示,力争用3年左右的时间,使资产管理业务实现四大战略目标:一是资产管理业务成为大多数办事处的主要收入来源;二是扩大市场份额,重塑华融品牌,形成有竞争力的主营业务;三是储备有升值潜力的资产,形成可持续经营的战略资源;四是打造一支优秀的资产管理队伍,在定价、营销、经营能力等方面处于行业领先水平。

  

(责任编辑:何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