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6.5亿美丰转债今上市 115元以下可买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2010年06月25日11:17

  四川美丰(000731,收盘价6.57元)发行的6.5亿元可转债将于今日起挂牌交易。该公司6月2日公开发行了650万张可转换公司债券,每张面值100元,简称美丰转债,代码125731,为无担保AA级债券。此次可转债存续时间为5年,初始转股价格为7.36元/股,发行总额6.5亿元,募集资

金用途为四川美丰绵阳分公司合成氨、尿素装置环保安全隐患治理搬迁改造项目。

  公司的公告显示,控股股东成都华川石油公司持有4686万元美丰转债,占发行量的7.21%,而最大的持有者为中信证券,持有债券面值1.48亿元,占据发行量的22.71%,其余持有人持有量均低于1000万元,债券持有人较为分散。

  湘财证券研究员汪先珍认为,根据6月23日的中债即期收益率曲线,测算出美丰转债底价为81.43元;根据四川美丰6月23日的收盘价及湘财证券的波动率模型估算,在正股6.55元,波动率40%的情形下可算出美丰转债全价为111.87元。考虑正股价格及其波动率的变动,湘财证券认为美丰转债的理论价值区间为110—116元。汪先珍认为美丰转债上市价格的中枢值为115元。若上市首日价格低于115元,建议买入,若高于120元,建议规避或卖出。

  

(责任编辑:何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