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德美化工中期10转增4 拟合资设立亿元产业基金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2010年08月26日03:24
  ⊙记者 吴正懿 ○编辑 裘海亮

  德美化工今日披露的半年报显示,公司实现归属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692.6万元,同比增长7.89%,基本每股收益0.3元。公司拟以2010年6月30 日的总股本为基数,向全体股东以资本公积金每10股转增4股。

  德美化工同时公告,8月23日,公司和 佛山顺德区德鑫创投签订《合作意向书》,双方拟以有限合伙形式共同发起设立一家产业投资基金。

  据介绍,该基金为专注于中、小成长性企业投资的政府引导型产业投资基金,拟发行规模为一期1亿元,其中有限合伙人德美化工认缴出资3000万元,德鑫创投认缴出资2500万元;顺德当地法人机构投资人及高端个人投资人认缴4400万元;普通合伙人认缴出资100万元。该基金主要的投资方向为精细化工、信息技术、生物工程、环境保护和新材料、新能源等高新技术产业化项目。作为政府引导型基金,基金将部分投资于顺德当地企业,政府将在产业政策、宏观经济等方面提供咨询支持、并协调当地优质企业对接、优惠政策落实。基金投资将主要通过项目企业IPO后的股权出售、股权转让等方式退出。

  德美化工中期10转增4

  拟合资设立亿元产业基金 (来源:上海证券报)
(责任编辑:田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