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第二届中国(无锡)新能源大会暨太阳能博览会

施正荣:收购整合将成为未来新能源行业主基调

来源:搜狐财经 作者:谢刚
2010年09月30日08:53

  尚德电力董事长兼CEO施正荣在第二届无锡新能源大会上对搜狐财经表示,未来太阳能行业整合趋势越来越明显,而收购将是一种必然趋势。

  施正荣解释到,目前很多世界500强的企业都计划进入这个行业,而进入这个行业最好最便捷的途径就是收购。通过收购不仅将获得技术,还将获得客户和品牌,这是一个必然的趋势。

  谈及最近饱受争议的多晶硅价格,施正荣认为,这个行业的价格需要靠大家维护。比如说有些企业为了抢占海外市场,而大打价格战,这样的行为是非常不好的。

  “我可以说,通过降价这个手段,绝不会成为行业的老大,而只会损害行业的发展。”施正荣说。

  谈及未来的发展,施正荣透露因为目前薄膜电池的技术和转换效率还需要进一步的发展,所以尚德会加强这方面的投入。此外,尚德已经探讨了新能源汽车充电站发展的可能性。

  搜狐财经独家稿件,版权所有,请勿转载,违者必究。如确需使用稿件或者更多资料,请与我们联系获得授权,注明版权信息方可转载。联系我们可致电021-23081712。

(责任编辑:谢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