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沪指半日宽幅震荡涨40点 航天军工活跃

来源:21世纪网-《21世纪经济报道》
2010年11月04日12:12
  受美联储启动6000亿美元定量宽松计划刺激,两市11月4日小幅高开,航天军工股表现杰出,煤炭板块随后大幅反弹带动权重股上扬。

  截至早间收盘,沪指报3070.97点,涨39.98点,涨幅1.32%;深指报13494.54点,涨101.84点,涨幅0.76%。

  从板块来看,受提价利好刺激, 煤炭股率先大幅反弹;航天军工再拾强势,多股强势封涨停;石油、汽车板块走势相对稳健,小幅微涨;有色板块继续杀跌,稀土概念股延续调整;金融、地产走势相对较弱。

  个股方面,航天军工全线井喷,航天通信航天科技航天晨光涨停,中航精机放量涨逾8%;煤炭股担当反弹重任,国阳新能潞安环能兖州煤业大涨逾3%;有色板块继续杀跌,中色股份暴跌8%,株冶集团云南锗业东方钽业大跌6%;*ST威达获注28.6亿矿业资产,今日开盘涨停。

  对于后市,金百灵投资认为,盘面显示出航天军工股在盘面有杰出的表现,尤其是航天长峰等重组题材预期强烈的个股。短线航天军工股有进一步活跃空间,从而推动着重组股的活跃,故在操作中,建议投资者可关注重组股,尤其是上海本地股以及航天军工股。

  北京首证则指出,目前大盘已经在3000点附近震荡多日,市场热点相对散乱,板块和个股分化严重。不过在基本面没有恶化前短期震荡调整有利后续行情发展,投资者无须过分恐慌。
(责任编辑:思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