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前阿迪达斯大中华区总裁出任中国动向CEO

来源:经济观察报
2010年11月24日17:04
  经济观察网 记者 张晶 11月23日,中国动向(集团)有限公司宣布将任命桑德琳(Sandrine Zerbib)为新任CEO和执行董事。这一任命将于2010年11月29日正式生效。

  现年48岁的桑德琳,在中国从事体育事业已近17年,此前曾任阿迪达斯公司大中华区总裁。

  过去17年间,她主导了阿迪达斯在中国的业务从无到有的拓展,并于2003年出任阿迪达斯大中华区总裁。在这期间,善于赛事营销的她提出并促成了阿迪达斯与北京奥组委的合作伙伴关系,连续6年在中国市场上实现10%以上的增长,而且将阿迪达斯中国市场业务提升至仅次于美国的全球第二的位置。

  在离开阿迪达斯公司之后,桑德琳开创了自己的咨询公司Full Jet Limited,为客户提供时尚和体育行业咨询服务。

  与此同时,中国动向(集团)有限公司现任CEO秦大中将出任公司副董事长,主要支持中国动向董事长陈义红在新业务开发和政府事务方面相关事宜,并与新任CEO桑德琳合作贯彻公司的发展战略。

  作为一家中国领先的国际运动服装品牌企业,中国动向(集团)有限公司于2007年10月10日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成功上市。目前,中国动向为国际知名Kappa品牌在中国、澳门、日本以及RDK品牌的全部权益持有人。并主要从事设计、开发、市场推广及分销品牌运动服装。

  作者:张晶
(责任编辑:刘玉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