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营销管理 > 营销

阿迪达斯料今年足球产品销售15亿欧元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2010年06月23日09:11
  日前,针对德国队和阿根廷队等在南非世界杯上的出色表现,作为其赞助商的阿迪达斯宣布,这将拉动其球衣、足球等产品的销售,预计今年足球产品的销售额将创历史纪录,达到15亿欧元以上。

  阿迪达斯集团主席赫伯特·海纳说,南非世界杯过去十天的比赛让阿迪达斯对今年的业绩充满信心。阿迪达斯赞助的德国队、阿根廷队在小组赛中表现出色,西班牙队更被视为夺冠大热门。数据显示,今年第一季度,阿迪达斯足球产品销售同比增长26%,其中队服销售超过650万套,德国队、阿根廷队队服销量各自都超过100万套,上届德国世界杯阿迪达斯售出的队服只有300万套,此次增长一倍以上。

  阿迪达斯提供的“普天同庆”足球将达到1300万个,销售同样火爆,阿迪达斯因此预计今年足球产品销售额将比上届世界杯增长25%,达到15亿欧元。

  阿迪达斯目前足球产品的市场占有率较大,独立市场调研机构NPD数据显示,阿迪达斯市场占有率为34%,在德国和美国的市场占有率在50%以上,此次世界杯为12支参赛队和200名以上的运动员提供运动装备,既包括西班牙、阿根廷队这样的热门球队,也有斯洛伐克这样爆冷的黑马球队。

  作者:胡军华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责任编辑:克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