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汽车

朗逸桑塔纳带领上海大众新年开门红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逸
2011年02月16日15:30

  面对车市政策的剧烈变动,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大众)以卓越的产品竞争力,仍然继续保持稳健增长,取得2011年的开门红。据悉,上海大众1月零售量达100108辆,同比增长49%,高于同期中国汽车市场整体发展水平,其中大众品牌销售了82101辆,同比增长56.4%,斯柯达品牌1月交车18007辆,同比增长22.8%。LAVIDA朗逸和桑塔纳家族凭借自身的良好口碑和实力,销量再度突破两万。

  TIGUAN途观上市以来继续持续热销,随着去年12月上海大众对生产线进行的有效调整,途观1月份以零售11380辆的成绩再创销售新纪录;PASSAT新领驭(含领驭)1月零售超过12000辆,;LAVIDA朗逸以22470辆的销售成绩,在新年首月继续领跑A级车市;全新Polo的加入,使Polo家族更具活力,其1月的销量达到了11472辆。值得一提的是,去年12月18日才上市的全新Polo贡献卓著,用市场表现验证了“全新Polo”的到来,必将引领A0级车市全新发展潮流“的宣言。

  目前,Octavia明锐系列在市场上,除了推出优化升级的2011款新明锐外,还有节能环保车型新明锐GreenLine绿动和高性能版本车型新明锐RS等多款新车型,丰富的选择与良好的服务一起为明锐带来了10006辆的销量,坚守着A级高端市场主流车型地位。

  面对2011年中国车市,上海大众高层表示,为了适应市场的需求,2011年上海大众还将适时推出多款满足市场需求的新车型,进一步提升产品的市场竞争力。

  

(责任编辑:王霄)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