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消费

跌破眼镜 16GB苹果iPhone 4竟不满4300(组图)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1年04月18日09:15
  2011年4月18日,16GB苹果iPhone 4(改版机)今日在商家“轩辕盛世”下报出了4299元的最新价,售价竟然不满4300元。该机配件为充电器,耳机,数据线。苹果iPhone 4是一款拥有全面主流配置的人气智能触控手机。

  苹果iPhone 4主流的直板触控造型,拥有着时尚的外形, 不管是握持感还是视觉感方面都有着不错的表现。在其正面配备了一块3.5英寸的IPS电容触摸屏,高达960×640像素的顶级分辨率以及Retina的主流显示技术,令其整体显示效果极为出色。该机背后还配备了一枚500万像素的摄像头,还支持720P视频录制功能,拍摄能力方面也有着出色的表现。内置方面苹果iPhone 4搭载了iOS 4的智能操作系统,同时当下主流的功能也都配备齐全。

  
图为 16GB苹果iPhone 4

图为 16GB苹果iPhone 4

苹果 iPhone 4(16GB)
手机类型 3G手机,智能手机,音乐手机,拍照手机
主屏尺寸 3.5英寸
触摸屏 电容屏,多点触控
主屏材质 IPS
主屏分辨率 640×960像素
支持频段 2G:GSM 800/850/900/1800/19003G:WCDMA 850/900/1900/2100MHz
CPU频率 1024MHz
可用空间 16GB
GPS导航 支持
摄像头像素 500万像素
WLAN功能 WIFI
耳机插孔 3.5mm

  编辑点评:

  苹果iPhone 4的售价日益降低,已经是不争的事实。不过虽然有着降价的心理准备,但是每一次该机的新低售价还是让人极为震惊,正如今天16GB版本竟然不足4300元一样,给人带来了不小的震撼。或许是该机之前价格一直处于高售价状态,与现今的接连降价形成了明显的反差。今日该机报出了4299元的新低,有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16GB苹果iPhone 4(改版机)

  [参考价格] 4299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责任编辑:姜炯)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