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多空看盘:买盘暴增 多头欲发力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早盘两市股指一改昨日颓势,整体呈震荡走高的趋势,沪指涨约0.5%盘中站稳3000点,深成指涨幅近2%创年内新低,创业板指表现大涨超3.5%。盘面上看,涨幅最大的板块是计算机、通信服务、新材料等板块,仅有银行板块下跌。

  从同花顺(300033)Level-2即时多空比数据来看,截止发稿时间,委买盘为2500万,委卖盘为2900万,多空比为0.89,委买盘较昨日明显增加,委卖盘则大幅下降,市场参与气氛开始浓厚。

  随着近期暴跌,经过两日的暴跌之后,以创业板为代表的题材股率先企稳,出现资金入场抢筹的现象,相信随着市场再度企稳,题材股或再度站上风口。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50916/n421260415.shtml report 853 相关公司股票走势同花顺早盘两市股指一改昨日颓势,整体呈震荡走高的趋势,沪指涨约0.5%盘中站稳3000点,深成指涨幅近2%创年内新低,创业板指表现大涨超3.5%
(责任编辑:UF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