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资本市场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摩根大通:预计二季度降息 今年还有3次降准

来源:中国证券网
  中国证券网讯 (记者 石贝贝)摩根大通中国首席经济学家朱海斌1日表示,预计未来货币政策将继续维持宽松。

  朱海斌称,预计2016年政府将维持3% 的通胀目标不变,M2增长率目标为13%,预计今年将还有3次降准。利率方面,预计下次降息可能出现在第二季度,但是如果人民币前景继续保持稳定并且同时经济数据依然疲软,降息有可能提前到3月发生。

  朱海斌还表示,预计整体CPI将在未来几个月维持在同比2%以下,PPI依然停留在通缩范围内,通胀率将不会约束货币政策。

  作者:石贝贝
business.sohu.com false 中国证券网 https://news.cnstock.com/news/sns_bwkx/201603/3721720.htm report 356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石贝贝)摩根大通中国首席经济学家朱海斌1日表示,预计未来货币政策将继续维持宽松。朱海斌称,预计2016年政府将维持3%的通胀目标不变,M2增长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