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券商 > 公司调研

安泰科技:定向增发对发展影响重大

  安泰科技(000969)是一家由冶金设计院作为主要发起人,联合清华紫光(集团)总公司、中国科技国际信托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发起成立的股份有限公司。公司于2006年11月6日以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方式向10家特定投资者以8元/股的价格发行了5200万股人民币普通股(A股),募集资金约4亿元。

  虽然公司细分的产品的种类很多,但超硬及难熔材料制品仍然是公司目前的主要收入和利润来源。从06年上半年的主营业务收入结构来看,超硬及难熔材料占总收入的41.14%;占主营利润的48.16%。安泰科技的现有业务中的超硬、难熔材料、高速工具钢以及生物医用材料等项目前景比较看好。公司通过本次募集资金投入金刚石工具和难溶材料项目,将加快这些业务的发展,使得公司现有业务能够获得稳定增长。我们认为:现有业务的持续增长,扩大了公司股票的安全边际,大大降低了投资风险。

  华泰证券分析师刘敏达认为,预测安泰科技06-08年每股收益为0.26、0.36、0.69元/股。考虑到公司的业绩在08年以后还会加速成长,可以给予安泰科技08年20-25倍的动态市盈率估值,对应股价为13.8-17.25元,给予“推荐”的投资评级。

(责任编辑:吴飞)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泰科技 | 08年 | 材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