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潜力个股

法尔胜(000890):低价3G龙头 启动强势主升行情

  公司是国内唯一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光纤预制棒生产企业,和拥有世界领先技术的澳大利亚国家光电子研究中心合资创立法尔胜光子公司,开发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MCVD加OVD混合光纤预制棒生产工艺技术,制订了国内第一个G.652光纤预制棒标准,实现了规模化生产。

公司还与美国佩尔科技合资设立江阴法尔胜佩尔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主要生产和销售镍钛记忆合金有望成为推动公司高速成长的引擎,并且成为公司后期重大利润增长亮点。

  二级市场上,该股自2006年7月除权以来,在阶段性底部构筑了明显的大型箱体形态,近期再度逆势发力上攻,后市有望强势启动主升行情,建议重点关注。(海顺咨询)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