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操盘必读

十五机构2月14日荐黑马

  华能国际 目前A股市场电力股市盈率普遍在20倍以上,其理论定价应在8.8元以上。该股经过前期放量突破后整理,近日低位连续放量。(国海证券 王安田)

  (600011)

  金花股份 业绩有望扭亏为盈高达0.28元/股,市盈率仅10多倍,股价仍处于底部,巨资参股并有望控股西宁商业银行,值得重视。

(国海证券 张宏)

  (600080)

  华茂股份 参股徽商银行、广发证券、国泰君安、宏源证券等金融机构,其金融题材和明确的投资收益有望得到主力资金的重点关注。(东海证券)

  (000850)

  西宁特钢 西北地区最大的特钢企业,拥有铁矿、焦炭资源并具有近期火爆的定向增发 和参股金融概念,该股近期迭创新高,有望加速上攻。(大福投资 陈朝荣)

  (600117)

  闽福发A 经过大规模的资产重组后高起点切入3G领域,2006年将扭亏为赢,并实现净利润1000万元左右。 (银河证券 许晓?)

  (000547)

  >>>相关阅读:

  上海本地股掀起新一轮“寻宝游戏”  节能板块有“金矿”

  目光瞄准参股金融概念股  投资资产注入概念要谨慎

  中金谨慎看好机械行业   重大装备进口退税新政 利好5家上市公司

  现代制药 第一大股东上海医药工业研究院承诺在适当的时机将其拥有的优质资产注入公司。该股近期缩量蓄势充分,已到达二次拉升临界。(越声理财 向进)

  (600420)

  华联股份 投资非银行金融机构华联财务有限责任公司获得丰厚收益。所持有的华联综超约股权投资收益惊人。股价后市成长空间已经打开。(广州运财行)

  (000882)

  酒钢宏兴 该股近期在整体上市题材的刺激下呈现出强烈的上攻欲望。周二强劲上冲,股价在多条均线的支撑下成功向上突破,后市值得重点关注。(渤海证券)

  (600307)

  华银电力 周二券商股继续有着强劲的表现,,华银电力持有海通证券5000多万股股权,其潜在增值将非常惊人。

  (600744) (金元证券 楼栋)

  徐工科技 该股在股改复牌当日就得到了主力资金的大规模吸纳,随后一个多月股价便成功翻番,可在股价回档至10日均线左右积极关注。(金百灵投资)

  (000425)

  巴士股份 大股东上海交通投资集团在市场追捧“整体上市”概念的大背景下,一旦优质资产注入公司,有望出现脱胎换骨质变。(大摩投资)

  (600741)

  中国武夷 连续9年被美国权威杂志《工程新闻记录》评为全球最大国际承包商之一,该股近期处于震荡走高态势,后市值得期待。(湘财证券)

  (000797)

  汕电力A 高成长资产注入概念股 ,该股展开回调整理后再度转强向上,周二放量上攻,已然形成突破态势,后市加速扬升行情势在必行。(中银国际)

  (000534)

  现代投资 拥有长潭、潭耒等三段高速公路的收费权,预计2006年净利润同比增长50%以上。该股后市有望再掀一波行情。(博星投资)

  (000900)

  大连热电 东北地区最大的热电联产、集中供热企业,2006全年净利润预计增长50%以上。该股昨日强势上攻,后市有加速上扬的趋势。(远东证券)

  (600719)

  >>>了解更多资讯,请点击进入搜狐证券

(责任编辑:陈晓芬)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华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