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综合市场 > 新股快讯

准油股份合肥城建今日发布招股意向书

证券时报记者宋雨程鹏

  本报讯新疆准东石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今日发布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招股意向书,公司本次拟发行2500万A股。本次发行后公司总股本为99458689股。公司共有股东186名,包括3名法人股东和183名自然人股东,公司实际控制人为公司第一大股东秦勇,持有准油股份11.24%的股权,现任公司董事长。


  准油股份本次募集资金预计2亿多元,主要用于购置新型连续油管、制氮注氮作业设备技术改造项目,购置储油罐机械清洗设备技术改造项目,连续油管钻井技术与提高油田采收率项目及购置新型油水井调堵、酸化、压裂作业设备技术改造项目。

  准油股份本次发行网下申购日期为1月16日至2008年1月17日,网上申购日期为1月17日。

  合肥城建今日刊登招股意向书,公司拟公开发行不超过2670万股社会公众股,预计募集资金3亿元左右。募集资金将用于投资建设世纪阳光花园红阳苑(高层)、世纪阳光花园兰阳苑和琥珀名城一期等3个项目,依据可行性研究报告,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建成后将在未来三年累计为公司提供收入8.5亿元,累计提供利润预计为1.3亿元。

  2006年,合肥城建每股收益为0.84元,主营业务毛利率为47.75%,净资产收益率为19.72%,与房地产类上市公司相比,各项盈利指标均排名靠前。目前,合肥城建在合肥、蚌埠、巢湖等地拥有约1073亩、规划建筑面积为129.48万平方米的土地储备,为公司的区域扩张、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证券时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