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行业研究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上海新年首推浦东金融用地

⊙本报记者李和裕

  
  
  在吸引到和记黄埔、中石化等大牌企业进驻后,被视作继小陆家嘴之后浦东第二个CBD的竹园商贸区又将迎来哪些巨头?昨天,上海市房地局发布了今年上海的第1号土地公告,推出的是位于竹园商贸区的3幅金融用地。
市场预计,实力开发商会在这一上海新商务枢纽地区展开一场土地争夺。

  
  根据公告,此次挂牌出让的3幅土地分别为位置相邻的浦东竹园公园商贸区A?1、A?2、A?3地块,以杨高南路、张家浜、竹林路为边界线,且均为金融用途。其中,A?1地块面积1.9392万平方米,规划建筑面积约8.14万平方米;A?2地块面积1.18万平方米,规划建筑面积约4.01万平方米;A?3地块面积2.4096万平方米,规划建筑面积约10.12万平方米。而从竞买保证金来推算,A?1、A?2、A?3地块的挂牌起始价可能分别定为8.8亿、4.4亿、11亿元人民币。

  
  竹园商贸区一下子公开出让这么多地块也引起上海市场关注。此前竹园商贸区的地块多由陆家嘴集团招标转让,如2005年,李嘉诚旗下和记黄埔就出价约45.6亿元成功中标竹园商贸区2?3、2?4地块,将建商业中心;2007年,中石化集团又以约15亿元获得塘东总部基地TD?1地块,用途为商务办公。

  
  另据公告,此次竹园商贸区推出的3幅金融用地,境内外的自然人、法人和其他组织均可申请参加竞买,挂牌时间则为本月27日起至下月5日的工作时间。(来源:上海证券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