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上市公司

金融街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功伟先生推介致辞

各位来宾、各位投资者,大家下午好!

  我代表金融街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欢迎各位参加本公司2007年度A股增发网上路演活动,并对长期以来大力支持和热情关注公司的各位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

  
  自2000年成功买壳上市后,公司的经营规模及经营业绩都取得了良好增长,公司的业务模式也从单一的区域开发公司成功转型为“房产开发+物业持有”的综合地产服务商,并成长为商务地产的领先企业。
这些成绩的取得与资本市场的支持密不可分。

  
  随着金融街区域商务开发模式的逐渐成熟,公司的综合开发能力不断提升,公司现已成功进入除北京以外的天津、重庆、惠州、南昌等城市。位于天津核心区域的标志性建筑津门、津塔两个在建项目竣工后,公司持有的物业规模将进一步扩大,持续经营能力将显著增强。

  
  另外,金融街区域的拓展方案已得到北京市政府的批准。作为北京金融街区域开发建设的主力,公司将按照政府规定的程序积极参与金融街区域的拓展工作。公司正在实践“立足北京,面向全国重点城市和地区,以商务地产为主导,适当持有优质物业,以快速销售型项目为补充,实现公司的持续、健康、稳定发展”的战略规划,相信在行业宏观调控的大背景下,公司的经营战略将显现出独特的优势。

  
  本次增发资金到位后,公司资产负债率将大幅下降,抗风险能力将显著增强。公司将在新一轮的行业整合中抓住机遇,以实现公司更稳健的发展。

  
  展望未来,公司将继续依托在品牌、管理、人才等方面的优势,不断增强商务地产开发的核心能力,充分利用多物业、多产品联动的综合开发经验,积极参与全国重点商务城市和地区的建设,并适当持有优质物业出租、经营,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公司既定的发展战略,为股东带来更丰厚的回报。

  
  今天,我们非常高兴地来到全景网,也希望借此机会与各位投资者坦诚沟通。我们真诚地希望能够通过这次机会,充分听取各位投资者对公司经营和发展的意见与建议,获得大家对公司本次增发方案的理解、认可与支持。广大投资者的大力支持,将是金融街成功增发和持续发展的重要保证。我相信,金融街一定能创造更加优良的经营业绩,来回报各位投资者,回报社会!

  
  谢谢大家!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