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研究报告 > 券商荐股

海通证券:两公司股价被严重低估

  投资评级:增持

  评级机构:海通证券

  山推股份公告,配股申请获得证监会核准。

  海通证券认为,公司拟10配不超过1股,按照融资额5.28亿元匡算,配股价格约为7.62元/股,相对目前股价较低,建议积极参与配股。
公司配股项目前期工作已经展开,预计2008年6月开始产生效益,届时公司推土机产能将达6000台/年以上,最大可达7000台/年。预计公司07、08、09年每股收益为0.66元、0.87元(摊薄)、1.12元(摊薄),增长89.11%、31.82%、28.73%,成长性良好,给予公司30倍的P/E估值,则公司的目标价位为26.10元,现低估39.20%。主要风险:宏观调控、人民币升值、钢材等原材料价格波动。

  建发股份07年净利润预增50%以上

  投资评级:增持

  评级机构:海通证券

  建发股份发布公告,因2007年度公司营业规模持续增长,主营业务利润大幅增长,经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预计2007年全年实现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50%以上。

  海通证券认为,根据公司的预增公告,2007年净利润将达到65091万元以上,由于2007年9月公司增发完成后,总股本由61760万股增加到69066万股,因此摊薄后2007年EPS仍将达到0.942元以上。公司几大块业务中,贸易业务优势突出,抵抗行业风险的能力较强,未来两年可保持一定幅度的利润增长。尽管公司股价近期有了一定幅度的上涨,但作为厦门市龙头企业集团,估值水平仍旧偏低,维持"买入"评级,给予35元以上的目标价。

  国电南瑞 2007年净利润1.49亿元

  投资评级:中性

  评级机构:安信证券

  国电南瑞公布2007年年报,2007年主营业务收入10.69亿,同比增长19.37%;主营业务综合毛利率下降2.02%;营业利润同比下降3.98%;净利润1.49亿元,其中归属母公司所有者净利润1.424亿元,同比增长9.27%,每股收益0.58元。

  安信证券认为,公司营业利润下降而净利润上升的主要原因是:退税收入、科研经费拨款等营业外收入共5416万元,占净利润的38.0%。预测08年公司主营收入有27.3%的增长。公司近期可以注入的集团公司资产,按照06年的收入计算大约为2亿元。按照08年EPS,公司目前股价已经达到46倍多PE,已经充分反映了利润增长和资产注入的预期,给予"中性-A"的首次评级。

  燕京啤酒 定向增发增强股东信心

  投资评级:增持

  评级机构:联合证券

  燕京啤酒发布定向增发方案,本次非公开发行8000-8600万股,募集资金量不超过179654万元,用于向燕京啤酒的地方子公司增资等十三个项目。

  联合证券认为,本次增发募集资金主要用于在公司优势地区进行增产扩张,其次公司新进入四川市场和山西市场,拟投资2亿。此次增发公司大股东北京燕京啤酒有限公司将以现金认购不超过50%的股数,其余向机构投资者发行,发行价格为不低于20.95元。这次不低的增发价格、大股东的大力参与,表明公司股东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维持燕京啤酒"增持"的投资评级。(庄睿弘整理)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郭玉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