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 行业研究_证券研究_证券频道

北京楼市正逐渐回暖期房、现房交易量双双上涨


  北京楼市正在经历逐渐回暖的过程,本周期内的市场交易统计数据比前一统计周期放大了不少,但相比去年同期依然较低。根据北京市房地产交易管理网公布的信息,本周期内的北京房地产市场期房签约量大幅回升,期房、现房交易量双双上涨。


  
  本周期内只有1个项目获得预售许可证,市场观望情绪导致多数房地产项目推迟开盘时间。获得预售许可证的项目为商业、综合立项,并未给市场带来新的住宅供给,有信息显示,近期金地格林小镇6正在申请预售许可,预计未来该项目的入市将给房地产市场带来一定的住宅增量。

  
  上周人们的生活开始步入正轨,房地产市场住宅交易量较春节期间大幅上涨。本周期内期房住宅签约量为848套,同比前一统计周期的489套接近翻番。现房住宅签约量达234套,与前一统计周期78套的交易量相比,翻了近三番。这一数据与去年12月相比,均不及平均水平的一半,整体市场虽略有回暖迹象,但交易量总体仍旧维持在低位。

  
  上周期房住宅签约户均面积117.1平米,比前一统计周期上升了近12平米,与一月末期的平均水平相当。而现房住宅签约户均面积因节前入市项目小户型公寓产品较多,出现了减少的趋势,本周期133.05平米的均值,比前一统计周期减少了近23平米。

  
  截至2月26日,全市共71332套可售住宅,同比前一统计周期减少了近860套,可售住宅总量节后首度下降,表明观望气氛笼罩的市场中住宅需求依然存在。(谷欣)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