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频道 > 证券频道 > 综合市场 > 新股快讯

证券机构:中国铁建A股合理价位区间为9.5-15元


  

  2月21日,中国铁建A股计划发行不超过28亿股,若中国铁建A股发行成功,其募集资金中的105亿元将用于国内工程所需设备的购置。中新社发吴芒子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国铁建(601186)是我国乃至全球最具实力、最具规模的特大型综合建设集团之一,也是目前我国成长最快、海外新签合同额最高的基础建设工程承包商。公司拥有业内完整的产业链和资质体系,业务范围几乎覆盖了基础设施建设的所有领域。长远来看,工程承包业务仍将是其未来增长的绝对核心,而海外业务将对公司08年以后的业绩产生较大驱动。未来我国铁路、城轨等基建规模的大幅扩张提供良好外部运营环境,而内部的不断整合及日渐改善将明显提高管理效率,内外合力共同推进公司业绩跳跃式增长。

  
  
  
  风险分析:1、市场竞争风险。2004年12月后,政府主管部门放宽对我国铁路建设市场的管制,允许其他基础设施建设行业拥有专业资格的企业进入铁路建设市场,这一政策变化增加了参与该市场的竞争者。我国政府已逐渐向国外建筑承包商开放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国际竞争对手或可能与本公司国内的竞争对手合并或组成合资企业。因此,未来本公司与国际建筑承包商之间在国内基础设施建设及勘察设计业务上的竞争将可能增加。

  
  2、海外业务经营风险。海外经营面临当地政治、经济等多方面因素的影响。公司近年来海外基础设施建设业务收入增长迅猛,这些业务多处于发展中国家或经济不发达地区,当地的政治及经济通常不稳定,本公司业务因此可能受到国际经济及政治状况不断变化的影响。

  
  3、汇率风险。随着海外业务的不断扩大,公司海外业务收入将可能持续增长,外汇资产可能不断增加,当以人民币计价时,其数值可能因人民币与外汇的汇率变化而出现较大的变化。因此,受人民币汇率波动的影响,公司利润将可能因此受到影响。

  
  各证券公司给出的合理价位为:

  
  申银万国:9.5?14元

  
  国泰君安:11.96元

  
  国盛证券:10.5?14元

  
  招商证券:10.5?13.5元

  
  国都证券:9.99?11.55元

  
  长江证券:13.65元

  
  光大证券:11.5?13.2元

  
  金元证券:11.55?14.85元

  
  华泰证券:12?15元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铁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