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盘面直击

午评:两市震荡个股多数上涨沪指收3507涨36点

  人民网经济频道讯:今日沪指开盘报3498.55点,最高3517.82点,最低3462.14点,早盘收3507.8点,上涨36.06点,涨幅1.04%,成交金额346.29亿,813只个股上涨,71只个股下跌;深成指开盘报13370.47点,最高13525.33点,最低13283.68点,早盘收13443.02点,上涨156.34点,涨幅1.18%,成交金额174.39亿,656只个股上涨,59只个股下跌。


  周五两市大盘高开后进入震荡前行,个股多数上涨,金融股成为领涨的急先锋。随后两市小幅下挫回补高开缺口,触底反弹在“石油双雄”翻红后基本站稳3500点关口。截止早盘结束,沪综指成交346.53亿,深成指172.22亿,总计518.75亿。

  消息面:

  1、人民币首度“破7” A股迎来新机会

  昨日,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首度“破7”,以6.992元人民币兑1美元改写了汇改以来的新高纪录。人民币汇率“破7”主要将通过资金面和部分板块两个方面为A股带来投资机会一是吸引国际资金的流入,为A股带来较多的流动性;二是推动房产、金融等资产价格上涨给相关行业带投资机会,同时,美元债务比例较高的航空、造纸等行业和进口业务比重较高的上市公司都会从中受益。详细

  2、将规范国有股东行为 遏制盲目炒作重组题材

  国资委副主任李伟近日撰文指出,当前要加强对国有股东转让所持上市公司股份的动态监管。国资委已会同证券监管部门对国有股东账户进行核查,并将对其进行标识管理,还将以此为基础协调相关部门,抓紧研究建立全国性国有股东所持上市公司股份动态监测体系,逐步建立起国有股东所持上市公司股份流转的核查制度。详细

  3、国家将支持符合条件老字号企业上市

  记者10日从商务部获悉,商务部等14个部委日前联合发出《关于保护和促进老字号发展的若干意见》,要求进一步保护和促进老字号发展。根据工作安排,国家将鼓励发展较好的老字号企业开展资本运作,支持符合条件的老字号企业上市。详细

  4、易方达专户理财资金今起开始A股买卖

  易方达专户理财将于今天开市之际进行第一笔A股买入交易。记者从易方达了解到,易方达于前几日为第一单专户理财帐户办完开户手续后,又于昨日下午为该帐户办好了交易所的专用交易席位,至此,一切手续皆办理完毕,今天该笔资金将正式入市。据悉,从各公司交易席位办理进展来看,这应该是基金业专户理财资金入市操作的第一单。详细

  5、上海3月:1410亿资金流出证券账户

  持续了一年多的存款活期化和储蓄分流,在跌跌不休的A股面前来了个180度大逆转。央行上海总部4月10日公布的上海市一季度货币信贷数据显示,企业与居民不约而同的增强了存款意识,股市资金大规模回流储蓄,并且多以定期存款形式出现。详细

  板块:券商股、银行股、通信股、航空股以及钢铁股成为两市最主要的做多力量,中信证券大幅跳空高开,招商银行交通银行兴业银行民生银行等个股也都冲在指数贡献红榜前列。煤炭股经过前一交易日大涨今日士气有所回落,随后中国神华探底回升逾1%,板块开始出现整体起稳。“石油双雄”中国石油中国石化经过探低回升,早盘结束基本翻红。

  操作:当前权重股维持震荡态势,市场心态谨慎,投资者宜注意个股节奏,控制仓位操作。(孙婷婷) (来源:人民网经济频道)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