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研究报告 > 券商荐股

申银万国:华能国际 盈利能力受到极度挤压 等待政策环境转变

  暂时下调评级至“中性”。我们把公司08年平均燃煤价格上涨幅度从15%上调到20%,维持公司平均利用小时数08年上升1%,09年上升3%的假设,在电价不动的情况下,公司08、09EPS分别为0.20、0.22元,在利用小时和标煤价格的假设不变,而公司08年全年平均电价上调3%的情况下,公司08、09EPS分别为0.26、0.28元。
我们认为公司盈利能力的急剧下降,并非是由于公司自身管理能力的问题,而是由于整个行业价格机制的扭曲,正如我们在二季度策略报告中提到,电力企业业绩低迷持续时间取决于政策环境的变化,在目前政策未明朗的情况下,暂时下调评级至“中性”。但在目前整个行业单位装机市值已经和实际单位装机造价趋近的背景下,而电力行业作为政策壁垒比较高的行业,值得投资者密切关注。 (来源:余海)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张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