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个股风云_证券频道 > 黑马寻踪 (重点:机构盘后推荐)

康缘药业:不断创新 双引擎驱动成长

  康缘药业(600557)是现代中药的先行者,强大的研发能力和有效的营销管理为其经营管理水平提高和盈利能力增强奠定了基础。

  技术为竞争力之本

  公司整体科研及技术开发能力较强,在国内同行中处于先进水平。

公司与北京大学药学院、中国药科大学等国内知名医疗科研机构建立了紧密的合作研发关系。公司目前已获得65项专利,并即将获得3项发明专利证书。在新产品开发中,公司通过自主研发及与科研院所合作,先后开发并拥有41个新药产品,且其中不乏获奖或被列入国家火炬计划项目的高新技术产品。与国家推行中药现代化相适应,公司多年来极为重视现代科技在中药生产过程中的应用,其应用了包括超临界萃取、膜分离等一系列新技术、新工艺、新设备、新辅料,逐步形成了高新技术产品规模化、新型中药品种系列化,从而解决了传统中药制药工艺与现代科技相结合的关键工艺问题。对于一家致力于中药现代化和国际化的创新型企业来说,强大的研发能力正是其立身之本,也是其快速发展的源泉。

  创新营销模式收效显著

  在强化技术研发的同时,公司继续推进临床药精细化管理,致力于专业化学术推广的销售模式,同时大力发展第三终端分销和OTC营销模式,以提升企业规模效益和市场品牌地位。随着公司新品种的推出和老品种的成熟,公司今年依然会继续推进临床学术的分线推广。去年为适应国家新医改方案即将推出,乡镇及城市社区医疗等第三终端市场快速发展的形势,公司组建了渠道分销队伍,大力推进第三终端市场营销,使公司桂枝茯苓胶囊等成熟产品在渠道分销市场的销售获得了快速增长。分线销售启动成功是公司业绩持续高增长的催化剂,分线销售的成功对于公司的未来发展具有相当重要的转折意义,其效益也将在未来一段时间得到充分体现。

  长期成长为机构看好

  联合证券认为,公司是具有明确、良好成长能力的企业,是长期投资的首选标的,预计公司2008年、2009年EPS分别为0.946元、1.333元,建议继续增持。(天信投资 王飞)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康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