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证券要闻_证券频道

水利水电救人救己

  四川省由于特有的地理特征,是我国拥有水库和大坝较多的一个省份,地震使当地的水电企业损失惨重,但是在地震之后,企业先帮助救人,同时恢复生产。

  抗震救灾中,从茂县到黑水、从茂县到汶川等三条救援通道是由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组织的近1000人的抢险突击救援队帮助打通的,这是我国规模最大的水利水电建设企业,仅在四川一省承建的水电站工程项目就有56个,却全部处于灾区。
在这次地震中,水电集团有113人遇难,财产损失超过22亿元。

  这里是中国水电集团十局,也是都江郾重建工作开始的标志性建筑。

  中国水电十局某员工说:“活紧,时间紧。”

  水电十局安装分局局长赖德元说:“要进入汛期,甘肃急需闸门。”

  中国水电十局结构常工人项目经理贺建华说:“我们工人太棒了,一点都没有休息,生活安置成问题,但是仍然在大负荷的工作。”

  记者了解到,国资委向水电集团支付了1500万元,用于生产自救。目前,水电集团除在四川阿坝州地区的部分项目由于余震不断,还处于停工状态之外,在四川、甘肃、陕西等地的多数项目都已经恢复生产。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何建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