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港股 > 港股大势

好淡仓大户强力互撼 港股短向反弹后市沽压在

  自上周二伯南克指要看紧通胀后,环球股市一直往下走。期油市场及长短债息波动大,美国5月份失业率急升,反映下半年央行焦点已转往炒通胀,美国经济仍脆弱,失业率处升轨,消费力弱,道指周三已下跌至12000水平。


  炒通胀道指料失守12000

  今日及下周二美国将公布5月份消费及批发物价指数,如核心指数急升,长短息仍会升,且期油价格波动惊人,好淡仓大户强力互撼,补仓及套现持续,至下周三全球股市处不利状态。道指在11700至13000内之1300点上落已久,料会失守11700至12000,走势以11000至12000为上下限。

  A股已下滑7个交易日,上证综指已失守3000点,看来中央不会救市,A股以3000至2500为上下限。内地存款准备金息率加1厘,说明四川地震后,内地依然坚定不移控制通胀。

  外围势弱,港股即使反弹,6月中前后沽压仍十分大。近两周期指未平仓再上升,说明成交额不多,期指淡仓有更大的话事权,引伸波幅续上升,下半年加息机会升温,银行股及地产股的压力将持续。油市成为焦点,金、银、铂金均下滑,澳纽加货币下跌,但玉米价创新高位,套现压力极大,使市场十分波动。

  港股自5月中至今,成交少且内地电讯业重组,又不幸遇上炒全球加息。现时不少央行已加息,欧央行7月加息机会高。

  恒指23500阻力大或试21000

  恒指由26000回至昨日低位22695,以22000为支持。恒指虽有反弹,相信23500有一定压力。由于焦点已转炒通胀,如美国公布的核心通胀急升,或期油升破140美元新高,恒指下周失守21000不足为奇,认购新旧仓已全线失守。两个月前认购仓话事,现已由认沽仓主导。恒指后市仍以A股、美市、期油及债息话事。

  6月22日阿拉伯沙地开油市会议,油价若及时回下至120美元,料有助好友短炒,令股市上推,半年结仍有望收高一点。不过股市大波动后,投资者已内伤,看来6月及7月已失再拾升浪之条件。 (来源:香港商报)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陈然)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