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大势研判

十大机构预测明日走势

[提示:公告 资金流向 博弈超跌反弹 中小板 权市又迎艳阳天]
[市场:在刻意做空权重股?
大盘热点活跃 B指逆转收高]

   个股全面反弹 见底言之过早

  周四沪深两市双双大幅跳空低开快速探底,沪市再创新低2566点,随后后开始逐波反弹,成交量也略有放大,表明少量炒底资金有所活跃。

由于短期均线仍为空头排列,因此大盘能否持续反弹还需观察确认。综合来看,股指今日的小幅放量上扬之后,若没有实质性政策推动,场外增量资金不能持续介入,短期内市场持续大幅上涨的可能性不大;甚至于探底企稳也难以确认,毕竟大盘尚未摆脱下降通道的技术形态。操作上,投资者不可一味追涨个股品种,仍要注意系统风险。(上海金汇)

  大盘探底反弹 热点表现活跃

  周四大盘探底反弹,盘中个股呈现出普涨的局面,其中中小盘股表现相当显眼,但权重指标股仍未摆脱调整的局面,短期预计大盘将继续震荡筑底,操作上关注成交量的变化。技术面上,大盘今日呈现探底反弹的走势,其中二、三线股的持续走强,成为股指持续反弹的中坚力量;与此同时,以新农开发(600359)为首的农业板块、以通威股份(600438)为首的新能源板块也全面爆发,推动上证指数成功站在了2700点整数关口之上,市场做多信心有所增强。根据目前行情判断,在绝大多数个股进入反弹周期的背景下,短线大盘将有望展开反弹,不过权重指标股迟迟未能摆脱调整的困境,将对市场形成一定的压力,但我们认为大盘仍将继续完成筑底格局,操作上可关注成交量的变化。(广州博信)

  已经不适合继续杀跌

  周四大盘低开反弹,上证指数重回2700点整数位置上方,由于成交量相比周三温和放大,显示有部分场外资金低吸流进。从场内个股表现情况来看,绝大多数板块个股于周四呈现普涨势头,权重股继续引领市场方向。在经历过连续杀跌后,目前市场已经再度进入短线的超跌区域,做空动能已经得到了很大程度的释放,周四的反弹,也使得部分短线技术指标得到了一定程度的修复,加上目前A股市场的估值已基本与国际成熟市场接轨,随未来上市公司业绩上进一步提升,未来市场估值仍有进一步回归的可能,A股市场已具备投资吸引力。目前位置上通过震荡之后指数逐渐走稳反弹的可能性较大,操作上已经不适合继续杀跌,仓位较轻者可以在后市回档过程中选择超跌蓝筹逢低介入。(广发华福)

  市场热点发散 多空势均力敌

  周四沪深股市在石油价格的不断走高、美欧股市继续弱势以及权重股的诡秘走势影响下大幅低开,开盘后上证综指、沪深300指数都创出了本轮调整以来的新低,但由于各种热点的轮番骚动,使得市场人气不断回升,午盘前后两市指数出现了快速反弹,但最后90分钟多空相持,没有出现明显的跳水过程,较前期出现了较大进步。从盘面看,农业、新能源、北京奥运板块等热点的不断升温有力提升了短线热点资金的参与积极性,这有力抵消了中国平安(601318)以及煤炭等基金重仓股的弱势,多空已经有平衡的基础,但股市的真正活跃还需要政策面、舆论面的支持,也需要国际市场的配合,由于市场总体风险释放已经很充分,目前以持有安全边际较高的中小股本股票为主。(东海证券)

  拯救信心就是拯救市场

  从盘面来看,在没有任何消息面刺激的情况下,市场自发的形成了探底回升走势让我们对市场的运行开始有了一定的信心。从成交量上来看,确实有部分资金在进场,而且它们选择的是最能激发市场人气的题材股,并将指标股从下跌带到翻红。我们认为,这样的走势呈现出了诸多积极的信号,消息面上虽然看不到明显的正面消息,但从昨日新华社发的社论来看,政策面可能正在酝酿一些积极的政策,毕竟现在的市场也基本跌过头,如果继续这样大跌下去,势必将影响到中国经济面的本身,会对实体经济造成比较大的影响,使产业资本和金融资本的博奕最终成为共输的局面。而目前以题材股来带动行情,说明市场首先要恢复的是市场人气,我们的市场关键是信心问题,一旦信心没了,那无论怎样的政策都不能使市场起死回生,要让市场转好,首先要恢复的是市场信心,而题材股最能激起市场人气,因此,我们对这样的走势表示出了积极的一面。(银华投资)

  股指并非简单的超跌反弹

  两市受周边市场下跌惯性而低开,但随后在逢低买盘推动下逐步推高。由于国际原油价格的持续攀升以及美股的大跌,市场在恐慌气氛下一度快速下跌,上证指数最低探至2566.53点创出调整以来的新低,但逢低买盘的介入逐步推高股指,尽管股指有较强的超跌反弹意味,但以其日益突出的投资价值看,股指的回升并非简单的超跌反弹,在市场长期超跌之后也面临着较大的价值回归动力。(广发证券)

  两市出现整体性上涨

  两市大盘今日低开高走,成交量出现放大,个股普遍上涨,大盘已经不理会周边市场的下跌和大盘权重股的下跌,显示场外资金开始进场,市场阶段性底部若隐若现,确认的关键是今日指数收盘能否站在5日均线上方,建议密切关注,做好进场准备。(申银万国)

  大盘继续稳步推升 海运板块集体拉升

  大盘午后节节发力,目前已收复2700点,最高到达2746点,盘中个股全线展开反弹,指标股大幅反弹,助推指数最高涨近百点,其中中国联通涨5%,中国平安跌幅一度收窄到不到2%。石化双雄大幅反弹,目前涨幅超过2%,其中中石化最深跌近6%。目前两市下跌个股不足30家,涨停50余家,上涨5%的比比皆是。跌幅榜前列主要以ST股为主,另外煤炭板块整体涨幅相对靠后,但如安泰集团,国投新集,露天煤业,四川圣达,兖州煤业,煤气化等个股均是在下跌超过5%到目前上涨2%--3%。13:30左右,海运股展开集体拉升,中海集运最高涨停,招商轮船,中海海盛,中国远洋等也有一定幅度拉升。(世基投资)

  市场出现一波快速回落 谨慎做多为上

  个股基本呈现全面开花的热闹景象,涨停个股近五十家,涨幅在5%以上的个股近800家,这一数据是近半年来少有的壮观走势。板块上看更是遍地开花,环保、新能源、有色金属、农业、发电设备、传媒、航天航空等十余个板块涨幅在6%以上,涨幅较小的煤炭、ST板块亦有2%以上的涨幅,午后,在权重股飙升的带动下,股指迅速拔高,场内势气高涨,短线技术指标全线向好,有延续的意愿。整体看,奥运会临近,大盘底位放量启动,有结束当前行情调整格局的可能。股指短线的带量上扬之后,若没有实质性政策推动,短期内持续大幅上涨的可能性不大。一颗红心两种准备,投资者应关注已摆脱下降通道技术形态的个股,立足中线选股的价值投资理念不变。 操作上,一旦指数止跌企稳,那么翻红的个股将更多,市场将全面反弹。(天信投资)

  A股已具备投资吸引力 逢低吸纳超跌蓝筹

  经过连续而快速的下跌,目前A股估值水平与国际成熟市场接轨。根据有关统计数据,截至6月16日晚10点,标普500的最新市盈率为22.06倍,而6月16日收盘沪深300(2842.67)的市盈率为22.25倍,两者已基本持平。表明经过去年冲顶之后,市场估值已经在投资者对于估值水平过高和上市公司业绩去年已获大幅提升的双重挤压之下,开始回归正常轨迹。由于沪深300成份股集中了国内最为优质的上市公司,相比标普500成份股,发展空间以及未来的成长性更好,随着上市公司业绩提升,未来市场估值仍然可能有进一步回归的可能。A股市场已具备投资吸引力,目前位置已不适合杀跌,仓位较轻者可选择超跌蓝筹逢低吸纳。(华林证券)

  

  

宏观大势
IMF开“药方”疗治世界经济两大危机
半年涨幅超40% 高油价冲击波考验中国经济
央行或启其他数量回笼工具 准备金率可能上调
 A股市场存量资金6月份下降160亿
焦点

证监会八方面推进并购重组审核  完善三审制
台湾当局通过决议 松绑台证券业投资大陆股市
【人民币】

人民币中间价报6.8621 欧元如加息将加大人民币加息压力
【周边市场】

国际油价连续二日创出新高 突破每桶144美元
日经股指下跌21点 东京股市连续11个交易日下跌
道琼斯泛欧600指数回落 航空和金融股走低
台湾股市今日再续跌势 创16个月新低
【板块 行业】
火电板块 水泥煤炭 节能减排 保险行业 百货业 传媒]
【上市公司】
煤炭上市公司今年业绩将提升约四成 5家公司中报预喜
德勤:“上市公司内控无明显进步” 
三爱富重大资产重组 南方基金增仓北大荒
石油化工净利或出现负增长 “石化双雄”难幸免
天邦利润暴增非常态 领先科技否认中报预增600%
【机构·策略】

重回2700点上方 关注量能水平变化  大摩投资 绝地反击,能否见底?
谁在刻意做空权重股?                大盘探底反弹,热点表现活跃

  >>>更多投资资讯请点击进入搜狐证券频道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chuangangcu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