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证券频道 > 股市快报_证券频道 > 每日资金流向

震荡筑底,弱势市场仍有结构性机会

[提示:下周公告 A股重拾跌势 20倍PE下机构再杀跌 十大机构预测下周走势]


  资金流向与热点板块前瞻

  提要:两市今日的总成交金额为953.2亿元,比前一交易日减少约186.3亿元,资金净流出约19.4亿。

今日市场煤炭石油、有色金属等资源板块成为空方打压的对象,但地产、农林牧渔、旅游、奥运、节能环保、传媒板块却又强势上扬,呈现结构性机会。上证指数收在2669.9点,跌1.24%。今天的走势再次符合近期的判断“虽然我们认为指数短期下跌空间非常有限,但恶意砸盘的行为仍存在。尽管周线及日线的RSI都已出现背弛现象,但指数在2630-2800范围的筑底仍未完成,操作上仍需通过控制仓位来抵抗底部的震荡,奥运、农林牧渔、有色金属是我们关注的重点,而想指数回稳,还须等待蓝筹股的止跌”,值得注意的是结构性机会在弱势市场一直存在,奥运及农林牧渔的板块龙头,阶段涨幅已达50%,如何补捉这样的机会,才是后市投资者的研究内容。下星期仍将维持震荡筑底的走势。

  今日资金成交前四名依次是:奥运、地产、煤炭石油、农林牧渔。

  资金净流入较大的板块:奥运(+8亿)、地产(+5.5亿)、券商(+4.9亿)、旅游酒店(+3.7亿)。

  资金净流出较大的板块:煤炭石油(-16.5亿)、有色金属(-6.4亿)、化工化纤(-4.6亿)、无

  后市中期热点板块是:无

  短期热点板块是:奥运、节能环保、农林牧渔

  1.农林牧渔:该板块今日有约0.36亿资金净流入。是具有人气号召力及抗通胀的板块,是我们重点看好的板块,但涨幅过大的也要及时获利。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隆平高科金健米业亚盛集团荣华实业禾嘉股份

  2.地产:该板块今日有约5.5亿资金净流入。因为超跌,可能有短期机会块。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北辰实业、万 科A、天房发展大港股份保利地产浦东金桥泰达股份苏宁环球北京城建联华合纤国兴地产

  3.奥运:该板块今日有约8亿资金净流入。两周来累计流入35亿资金,今日又巨量流入,并提前大盘见底,但不建议追高。净流入较大的个股有:北辰实业、首旅股份中青旅、全 聚 德、歌华有线北京旅游北京城乡首创股份海欣股份、北京城建、华帝股份

  

宏观大势
政府“维稳”决心坚定 资本市场价值日益凸显
钢铁全线上涨 楼市神话终结  煤炭股集体跳水原因
焦点

由0.4%调至10% 台湾提高基金投资大陆股市上限
台湾金融当局传递市场底部信号 利好被消化
【人民币】
人民币逼近6.85关口 创年内第51个新高 人民币兑美元回落110基点
【周边市场】
冲破146美元油价直指150关口 美股“熊”了
越南上半年GDP增长6.5% 股市第10天上涨
日经指数55年来首现12日连跌 周线降2.42%
【板块 行业】

煤炭板块遭受利空打击 煤炭A股H股齐挫
医药行业 保险行业 房地产 电力行业 科技网络股:能否重现辉煌?
【上市公司】
业绩预增再现行业高景气 半年报预告喜声一片
A股首现大非集体承诺锁仓护盘 12家公司用锁仓承诺护盘
现代重工:未来5年计划在华投资20亿美元
疯狂抛售平安A股 中国平安能否安度“三道坎”
中达股份离奇资本腾挪 利益输送魅影重现
【机构·策略】
市场分歧多   心态谨慎   关注量能变化
半年报或成行情契机   7月探明中期底部
下半年策略:确认熊市格局 把握超跌反弹
国海证券:强制产业结构调整 A股未来主旋律
券商报告:三季度A股宜采取防御性投资策略
券商问策下半年:若CPI降低或孕育中级反弹

  >>>更多投资资讯请点击进入搜狐证券频道

搜狐证券声明:本频道资讯内容系转引自合作媒体及合作机构,不代表搜狐证券自身观点与立场,建议投资者对此资讯谨慎判断,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chuangangcu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