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 2009两会经济报道 > CCTV-2两会特别报道 > 小丫跑两会

[小丫跑两会]3月5日我为发展献计策

  小丫:“从义乌回来我才真正的感受到当地人形容他们市场的一句话,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你买不到的,一个健全而完善的市场它可以带动很多,拉动很多,我也注意到今天上午总理政府工作报告当中提出,我们在拉动内需的同时也要对外贸出口不能放松,而对于这一点,很多代表和委员也有他们的建议,我们去听一下。”

  人大代表、山东省日照市委书记杨军:“我认为应该是坚持变中求进这样一个思路,那么所谓的变中求进是三个方面,一个首先要应变也就是说要应对现在国际市场和国际需求方面的变化,第二个就是要改变,就是要改变结构,第三个就是转变,所谓转变就是转变发展方式。”

  人大代表、山东古贝春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晓峰:“第一点就是要按照国际标准提升我们产品质量,第二个建议我想国家也应当出台一系列的优惠政策,特别是在出口退税方面。”

  小丫:“与此同时,也有不少代表告诉我,他们建议国家要在金融服务上继续加大支持的力度,促使企业转型、升级。”

  人大代表、步长集团董事长赵步长:“重新找项目,改变自己的增长方式,国家也要金融支持帮助小企业贷款,企业就是说自己要主动和当级政府建立紧密联系。”

  人大代表、河北省保定市市长于群:“要通过向园区集中,能够给他们提供技术支持,通过建立一些资金担保机构来扶持它们度过这个难关。”

  人大代表、宛西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孙耀志:“国家应该在银行贷款方面,不旦一定要扶持它们,而且一定要给它们低息、贴息、甚至无息这样使它们度过难关。”

(责任编辑:克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每日一辩

老有所养:由谁来养?

子女抚养,中国自古有养儿防老的传统,父母辛辛苦苦把子女养大成人,到了晚年子女当然要尽到抚养的义务。
国家来养,政府有责任提高国家的社会福利水平,为纳税人提供合理的社会保障服务,这是国家的责任和义务。

查看全部留言  用户: 匿名:

两会《每日一辩》简介:

  • cctv4联合搜狐网向网友征集“老有所养,由谁来养?”的看法,您的见解有可能在3月13日《中国新闻》中播出。

两会调查

逾八成居民认为目前房价仍较高
逾八成居民认为目前房价仍较高

逾八成居民认为目前房价仍较高

  调查结果显示:八成以上居民认为目前房价依然过高;对于09年的房价走势,34.4%居民认为会一直下跌…[详细]

 

两会图片更多>>

两会动漫

3.15趣味问答
  • 采访刘翔
  • 代表发言
  • 买房砍价
  • 委员建议刑法增“欠薪逃匿”罪
中国房市

  深圳的房地产价格,从05年到07年几乎翻了一番,这在世界上几乎是绝无仅有的,然而为什么在中国会出现这种情况呢。[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