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外滩金融核心地块将上市出让

2009年09月24日15: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本报讯(记者江跃中)为加快推进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目前本市中心城区面积最大、景观最好的储备地块——外滩国际金融服务中心,将从今天起,首次试点“预申请”制度,采取“先招后拍”的方式上市出让。

  据介绍,外滩国际金融服务中心是外滩金融集聚带的核心地块,位于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核心承载区域一城一带的核心位置。
地块东至中山东二路、南至东门路、西至人民路、北至原海港医院围墙,总用地面积5.7公顷,其中龙潭路北侧1.2公顷规划为公共绿地,地下为外滩公共交通枢纽;龙潭路南侧4.5公顷规划为商业、金融、办公、文化综合用地,规划地上建筑面积27万平方米,另地下可建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建筑限高180米。

  根据“预申请”制度的规定,在土地上市出让后的50个工作日内,接受有意向、承诺合适价格的开发商的预先申请。

  据悉,外滩金融集聚带还将陆续新建商务商业载体180万平方米,其中47栋老建筑将实行保护性改造。
(责任编辑:田瑛)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